close

各位朋友你们好~!好久不见啦!

因为之前我上不到自己的部落格,很奇怪..呵呵

看不到你们的回复,也回复不了你们,真不好意思啊!

我现在超累的,今天刚考完很恐怖的一门课--正常人体解剖

超多东西要记的!我的头就快爆炸了!

那么多神经...烦死了呀!!!!

不过现在总算过去啦..刚才考试还可以,算会做...

希望可以及格,然后就可以开开心心回家去啦!!!

昨天12点半睡觉,然后4点半起身复习...算是来得及...

之前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的....很好!不用面对解剖了~~

这种感觉很棒!嘻嘻

还有两门考试,要继续努力,不能松懈!!!

朋友们~我1月20日回去哦!

我非常期待~真的很期待!!!快快考完试回家过新年去...!

啊!好多话想说,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...呵呵

以后我会常常来更新的,但是是考试后...哈哈

考试后还得待在这里7天,我要和朋友大吃大喝...唱K唱通宵!!!

期待考完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ing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